【惊寡】段子

梗来自



因为是朋友截图给我的,如果有那位小伙伴知道这篇的出处,请帮我tag一下,谢谢:)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漫威CP,人物有OOC

 

*惊寡关系未知

 

*时间轴未知

 


 

- -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 - -

 


 

在复联基地的大厅休息室里,桌上摆满了各英雄的个人档案,Carol半躺半坐的在沙发上皱眉着阅读钢铁人的档案,看到一半,一个暗影挡住了她的光线。

 

“Nat 我一定要看完这些档案吗?”

 

“如果不想看档案的话,我们可以改看电影。”

 

“总算有一个不错的提议。”

 

结果Natasha不知道从哪搬出二十几部的电影DVD丢在桌上

 

“妳在跟我开玩笑。”

 

“妳需要补进度。”

 

原本想丢着就跑,谁知道Carol抓住Natasha的衣角,并用金毛般的眼神要求她

 

“陪我看完它”

 

“......Okay.”

 


 


 

后续

 

“我们可以先从这部看起。”Carol拿着自己的电影说着

 

“妳不需要复习自己的档案。”

 

“可是妳需要。”



後記

原本想用漫畫來呈現,但發現自己不擅長畫歐美人物而只好放棄_(:з」∠)_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獗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