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不可定律









*复联4后,众人皆回归




*OOC预警(?



*欢乐搞笑向



*小学生文笔




*脱离同人界太久,不知沙雕跟段子差在哪




#梗来自《The Big Bang Theory 》的第七季第13集#






Carol Danvers人称的captain marvel是一个你偏告诉她不能做什么,她偏做给妳看的人,不说还好,说了一定犯给你看。




像是Tony请她在训练室别使用能力,她偏(不小心)开了光子炮,导致整栋大楼的洒水器开了整整一小时。




或者是Steve请刚从遥远的星系飞回来的Carol 不要吃Tony藏在冰箱里的甜甜圈,前者偏要在他面前故意吃着后者的甜点,并一脸你奈我何的表情看着。


事后Tony一气之下收购了那家甜甜圈,外加购买三大箱塞进冰箱。


Tony:最强的复仇者又如何?买三大箱看妳怎么吃!




又或者是自从有一次的团体任务中Carol 无意间发现自己能召唤Thor 的风暴突袭者后,Thor就提醒她不要在打斗中跟他抢风暴突袭者,不说还好,一说Carol•屁孩队长•Danvers 偏要半路拦截给他看。




唯独Natasha的话偶尔能够听进几分——




“Nat 我保证这次不会毁了你的任务。”刚从宇宙忙回来的Carol见到正准备前往义大利执行任务的女友,连忙要求着。


难得宇宙太平的一天,就是要想尽办法陪着自家的女友。


“Danvers 队长,你上次的保证打破了我零失败的佳绩!”一想起上次心软而造成无法抹灭的错误,Narasha就开始头痛。


并非Carol扯Natasha 的后腿,而是Natasha 的任务多半是卧底任务,需要低调的来完成,而虎惊队长连特工都还没取得对方的信任就已经杀进去给对方来一拳了。


喔!好吧,这是扯后腿。




隔壁嗑瓜群:Tony, Steve, Bruce,Thor以及难得来到复联基地的Clint看的津津乐道。


“你们觉得Carol会成功吗?”Tony一边吃着蓝莓零食一边隐性开局。


Steve:“没有人拦的住Danvers。”


Thor:“我也觉得Captain marvel 会成功。”


Clint:“Captain marvel 的不可定律。”


Bruce:“我觉得你们太小看Nat了。”


几位男性复仇者们,正讨论兴致时,隔壁棚已经发展到——




从卧室吵到大厅、


“Nat 等等,带我一起去!”


“No!”




再闹到武器房、


“Please!”


“No!”


“Too bad.I’m coming with you!”




最后跟到了复联大楼外的停机平。


“Oh,Carol,Stay!”眼看Carol要跟到战斗机上,Natasha •驯兽师•Romanoff 开启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隐藏技能,只见红发特工伸出手,眼神坚定的叫人形黄金猎犬停下。


“But....”


“I said stay!”Natasha保持驯服的姿势,缓缓的向战斗机方向退。


“......”


“我要去出任务了,别跟着我,我保证晚上就会回来。”确认Carol乖乖的不再跟着自己后,Natasha 语毕就迅速的转身跑到机上。见Natasha 逃也似的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Carol 失望的坐在长凳上并听话的等着Natasha 的归来。






Steve:“谁去救一下Danvers 不然她真的会坐在那里等Nat回来。”


“我去吧。”同为金毛Thor决定自告奋勇的去劝说,尽管知道下场会很惨,还是不忍心看见自己的同类失落。




“嘿 Captain marvel ! 吾友!”一脸憨傻的金毛一号向着金门二号打招呼,已经心情不好的虎惊队长,抬头看了一眼就不再理会他“既然Natasha 晚上才会归来,不如跟我们几个去训练场,活动一下筋骨?”


Thor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有心,以他的智商前者成份居多,提了一个超级烂的主意拖大家下水,要死也是大家一起死。


Carol 原本不想搭理,但突然觉得在等Natasha 回来的时候可以杀一下时间,正好自己心情不好,能名正言顺的打人,想想也还不错,于是就答应Thor 的邀约。


一打五,不到几分钟的时间男士们各个躺平。揍完人以后神清气爽的Carol 跑去冲澡就回到Natasha 的卧室等待她的归来。




End


在众人面前是虎惊

唯独在Nat面前是金毛

至于才床上——

就要看攻受了。

评论(21)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獗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