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little monster








*cp有牵扯到锤基、隐性铁椒,因为没有很明显的互动,就不打tag了

 


*打败萨诺斯后的两年、众人回归




*生子文!生子文!生子文!(很重要所以要讲三次




*OOC预警(?




*私设如山(废话#






*万年不变的遇警:小学生文笔



*食用愉快


01.


复仇者们刚从外星人大战中凯旋而归回到复仇者大厦里,众人拌嘴的刚踏进大厅门口就察觉到有不速之客的存在,也许是刚打完一场激烈的混战,警觉心再次被唤醒。等他们分析眼前的场景后,才反应过来这不速之客是一位约莫六、七岁的小女孩。小女孩有一头至肩的金发及灰绿色的眼眸,不知道是她的品味还是她母亲的眼光,一件牛仔裤、白短袖及皮外套,当然还少不了腰间的衬衫,活脱脱的像个叛逆少女。


女孩面对一群陌生人,也举起双拳*禁戒的看着。


“Hey little monster, 妳怎么进来的?”或许是母性本能,Natasha 率先开口打破着紧张的气氛,一个小女孩能闹多大的事?


“Mom 把我丢在这里的。”小女孩皱着眉答覆,看着Natasha 先放下防备走向自己,虽然还没有完全信任眼前的陌生人,但还是如实的回答。


“Well, Where is your mom?”


“I don’t know.她每次都把我丢下去处理事情。”


Steve:“既然能够直接进来这里,大概是自己人的孩子。”


“看她这个样子,我猜应该是Captain marvel 的私生子。”Tony 的话引来了Natasha 锐利的目光,于是前者赶紧转一个话题“如果是复仇者的孩子,她应该可以跟Morgan成为朋友。”


Bruce:“或许也可以跟神兄弟*成为朋友。”


Clint “对~前提是她要有超能力,才能跟他们玩得起。”


“Little monster,想参观大厦顺便等mom回来吗?”Natasha 直接无视大男孩们的话题,把心思全放在小女孩的身上。


“我不叫little monster,虽然Mom也常这样叫我,但我也有名字,我叫Rose.*”


“Rose, 真是个好名字。”




02.


Natasha 带着Rose参观完复仇者大楼的每个公共区域,并抽出一点时间盥洗把大战后的战衣换下。再次回到大厅已经傍晚时分。




“Honey, sweetie 抱歉我回来晚了。”一个短发女人穿着蓝红战衣头也不抬的走入了大厅,一心只想着女儿的Carol 根本没发现战友们早已回归。


“Mom!”从Natasha 怀里挣脱出来的Rose直直的朝向她母亲奔跑,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妳认识Natasha 阿姨吗?她人很漂亮,而且对我超好!”


“Aha!我猜的没错!”Tony的话语再次引来锐利的目光,不过这次是众人的。


Natasha 从Tony 身上收回眼神,并转向刚从宇宙中回来女友?还可以称对方为女友吗?毕竟对方都已有小孩......。


“......”无需任何的语言,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干什么。


“Sweetie 妳先跟叔叔们玩,我跟Natasha 阿姨谈一下,很快就会回来。”


“Okay.”虽然已经习惯Carol 丢下自己的Rose,看见刚回来的Mom又要离开,不免有些不满。


Carol 与Natasha 先后的离开大厅后,男士们又开始纷纷的八卦起来,直到一个稚嫩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Mom跟Natasha 阿姨是什么关系?”Rose


“emmm......这是个好问题。”童言问题问倒了在坐的每个英雄。




03.


两位女英雄沉默的走进了共同卧室,在关上门的一瞬间Natasha 提问了。


“So......Rose是你跟哪个外星男性.....?”没有过激的情绪,也没有刺耳的质问,训练有术的红发特工把自己的情绪隐藏的很好,尽管她内心早已伤透。


她坐在床沿等着流着外星人血液飞行员给她一个合理的答案。


眼前的人沉默了两秒,脑中思考着要从哪里开始解释才能安抚对方,尽管表面看不出来,但长久相处的情感她早已发现。


“还记得一年前我为了拿妳一根头发我们大打一架吗?”Carol 默默的走向Natasha 的旁边坐了下来。


“记得,但这没有回答到我的问题。”


“在A-113*星球上住着一群底特人*——”不知道Carol 是为了戏剧效果还是在思考该怎么接下去,停在一个半个答案上,但显然这话让Natasha 的表情更糟。“他们没有明确的性别,繁衍后代的方式——是科学。”


“......”


“只要把双方的基因放入生育摇篮里,就能培育出五岁小孩,当然因为我们是地球人,所以Rose仍然有性别。”


“小怪物的全名是Rose•Romanoff•Danvers. ”


“Oh,Carol!”在Carol 最后一个音落下,Natasha 激动的抱住自己的伴侣。“Thank you ”这声感谢带点哭腔,早已认命自己没办法拥有小孩的Black Widow,此时此刻的心情难以言喻。


“抱歉瞒你一年的时间,我必须得等Rose成长到能够承受宇宙飞行才能带她回来地球。”难得恋人投怀送抱再加上几个月*没见面,Carol 开始不安份了起来。


“不用感到抱歉,谢谢妳送给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礼物。”对于Carol 的举动,Natasha 名没有反抗,反而主动的拉Carol 躺进床里。


“Rose跟我说了.....”“妳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


“我相信妳会做的比我好。”


“Carol, wait, Rose还在等我们。”残存的理智线让Natasha 想起外面还有个女儿等着自己。


“Rose 有他们的照顾,没问题。”有了老婆却忘了女儿的Captain marvel 此时只想要眼前诱人的餐点。


“再一次提醒,妳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最后理智线战胜——又或者说是女儿的需求战胜了情欲。“再说我们今晚有的是时间。”


“Fine.”




04.


两人双双的走到了大厅的门口


“我们该怎么跟Rose解释?”面对外星人都丝毫不怕的Natasha 对此紧张了起来。


“放心,Rose可以接受有一位美丽的妈妈,再说Rose很喜欢妳!”语毕后Carol 没等Natasha 做好心理准备就开了门。


“Mom and Mommy! 妳们回来了!”在门还没完全的开启,一个稚嫩的声音就先迎接她们。


“Wait Rose妳刚刚喊我什么?”


“Mommy 啊,Tony 叔叔他们都跟我说了”看来Rose很高兴能有一个新妈妈。


Natasha 先看向了一脸‘我就说吧’的Carol ,再看向一群‘我们没有乱教妳女儿任何事情’的大男孩们,最后Natasha 笑了,原来幸福可能那么简单。




Tony :“或许我们该帮Rose办一个派对,可以让Morgan认识她。”


“好主意。”


“我同意。”


“我覆议。”




“欢迎来到地球,little monster.”




Fin


P.S.注解后有小段子(?)沙雕(?) ((我真的不知道差在哪TAT




《注》


*Rose•Romanoff•Danvers:老实说取这个名字时我很挣扎,因为犽犽是吃奇异玫瑰,所以有撞音的担忧。Rose取自Scarlett的女儿名,当时有三个名字在做取舍Natalie、Rose、Jack(灵感来自《room》)


Jack因为是男孩名,所以先排除在外了。


取Natalie会感觉太过随便及剧情可能太过容易猜到,就忍痛放弃。


姓氏与中间名也挣扎了很久,但想到冠夫(劃掉)攻方的姓氏,就决定姓Danvers 啦~




*举起双拳:Rose有继承Carol 的能力,但年纪还小不太会控制,所以当时并没有发光www 另外Carol 怕Rose的力量爆冲,有回去克里帝国拿抑制装置。




*神兄弟:这里的神兄弟是锤基的双生子,哥哥有着金发绿眼、弟弟则是黑发蓝眼,约莫七岁(这里设定的很多,就不詳谈了)




*A-113 :皮克斯梗。




*底特人:emmm.....因为不知道取啥名,就拿底特律变人的梗。


*几个月:这一年的时间Carol 都是地球、A-133星、宇宙各地这三点往返在跑,所以还是有回地球。


谢谢妳看到这里,犽犽是一个理科人,很喜欢完整、有彩蛋的设定,希望你们会喜欢。






《番外》


1.训练成军人或特工?




Carol 在复仇者训练室里教导着Rose控制力量。


“交给Danvers 带小孩,小孩分分钟变军人。”


“难得交给Nat带比较好吗?”


“分分钟变特工。”


于是复仇者们开始担忧Rose 未来的发展及达成不该给她们两带孩子的不成文规定。




2.Natasha 想退休




有一天复仇者们各自有事没办法帮要出任务的红发特工照顾小孩,于是Natasha 带着Rose出任务。


在顶楼——


“Little monster 妳先待在这里,Mommy 去处理一下事情,很快就会回来。l love you, sweetheart.”


“Okay mommy,I love you,too.”




Natasha 看似情况不利,被捆绑在椅子上逼着问话,但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中。眼前的目标真正用嘲讽的方式来羞辱她,就在下一秒目标物飞了出去。




刚跟Carol 在一起的前期,Natasha 每次出卧底任务都会发生目标从以前飞走的戏剧画面。好不容易跟Carol 约定好不再干扰自己出任务后,此画面再次上演,老实说Natasha 对此蛮怀念的,但着也让Natasha 有想退休的念头。




“Mommy 妳没事吧!?”


“Rose妳怎么进来的!?”


“有一个坏人发现我,于是我用妳教我的体术放倒他们,然后另一个同伙说他们抓到她了,于是我就跑过来了。”


“Sweetie, mommy 只是在出任务,下次不要再做这样危险的举动了。”


“恩....”


Fin




应该没有后续或下文了,欢迎评论(#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獗犽 | Powered by LOFTER